为加强与广大考生、家长的沟通交流,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生源质量,4月14日,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卢建,计算机学院副书记于立东带队参加了在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由扬子晚报主办的2019高校综合评价录取咨询会。 

参与此次宣传会的有东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11所省内外著名高校,省丹中校长和各著名高校相关负责同志作了精彩发言。学生处卢建副处长代表我校发言,介绍我校在学科发展、科研动态、人才培养和就业形势等方面的特色,重点突出我校“船舶、海洋、蚕桑”三大特色以及在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上作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向各参会人员解读我校2019年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生源形势和录取规则等具体情况。计算机学院副书记于立东等招生宣传老师为家长和考生提供“一对一”的招考咨询服务,就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往年分数线和排名进行解答,受到考生和家长一致好评。

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是江苏首批通过省级验收的国家示范高中之一,在镇江地区有着优秀的生源,招生宣传是学校服务社会、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而且提升了我校潜在生源质量,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其他著名高校的宣传形式和方法,对标找差,对今后的招生宣传活动有着良好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