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徐州新沂开拓生源基地

4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唐文献、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纯纯、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谭海波一行四人赴徐州新沂市第一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共建活动,新沂市第一中学郭振京校长、束峰琛副校长、徐峰副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唐文献院长一行与中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唐文献院长和郭振京校长就各自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做了简要介绍。卢健副处长就我校的招生政策做了详细的汇报。分管高三年级的束峰琛副校长介绍了该校2019届的生源情况。接着,郭振京校长从唐文献院长手中接过“江苏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双方共建达成了统一意见。最后,卢健副处长从学校简介、江苏省志愿填报政策、志愿填报意见三方面向该校2019届目标生源做了生动、精彩的报告,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加强了与新沂市第一中学深入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同时,新沂市第一中学生源基地的建立实现了我校在徐州地区四星级高中生源基地建设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