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赵长征、兼职辅导员唐宁和两名优秀学生代表前往南京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招生团队先后走访了江宁高级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雨花台中学三所学校,总结2019年招生情况,提前谋划2020年招生工作。

走访过程中,赵长征就我校生源基地2019年招生情况、招生政策向各中学进行了反馈,他着重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各中学对我校鲜明的学科特色表示肯定,而且新校区建成后,我校与南京距离进一步缩短,硬件设施显著提高,对于南京生源的吸引力也将增强。

优秀学生代表刘迪建、卢泽玉均具有国家体育总局篮球项目教练员证书,长期开展相关的体育志愿服务。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两名同学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给高三同学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同学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地做着半场跑步、高抬腿、后踢腿、韧带拉伸运动。课的尾声,大家做起了传球接力小游戏,分为两队进行了一场有趣的友谊赛。高三学生王琦瑞说:“以前没有接触过这种上课方式,很新颖,打打球能够缓解我们的学习压力,感谢学长能带我们上课。”

体育学院与南京市各生源基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持续创新,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