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江苏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常州江苏省溧阳中学举行。我校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郭永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召征、溧阳中学优秀校友、基建处副处长杨亮、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亚洲一行参加了授牌仪式。江苏省溧阳中学副校长葛建光、党委副书记任旭东和学校办公室主任陈鹏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郭永强代表我校为江苏省溧阳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郭永强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招生就业基本情况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政策。郭永强表示,溧阳中学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很多优秀生源,很多学生在江科大学习期间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两家单位能保持长期的良好关系,争取更多的考生报考江苏科技大学。        

葛建光介绍了溧阳中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江苏科技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办学成就,希望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在考生中加大宣传,强化对考生填报学校、填报专业、未来职业规划等指导,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江苏科技大学。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溧阳中学户外党建文化园,党建园用中国共产党一组组重大历史事件和溧阳中学党建文化,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学校的建设历程。王召征和任旭东就两校开展党建文化交流及高校和中学党支部共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据悉,近年来我校在常州地区录取的考生逐年提升,溧阳中学近三年录取我校考生达40余人,为完成我校常州地区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