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20年常州地区招生工作,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郭永强、副书记杨亚洲,生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一行,于12月4日奔赴常州,开展相关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本次走访,通过详细介绍学校的特色、近期发展、招生新政等,得到相关中学分管校长及年级主任的认同,并就招生工作提出良好的建议,为后续目标生源的推荐、招生精准宣传奠定基础。在溧阳中学,郭永强详细介绍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参与蛟龙号、耙吸式挖泥船动力定位与动态跟踪系统、蚕业研究等国家重大战略科研项目,另外介绍了我校历届录取省溧中学生在奖学金、科技创新和考研率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在南渡高级中学,杨亚洲与王俊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与中学负责人在科技文化节、学生减压心理教育、宣传强化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在光华高级中学,与谢渊副校长就高考政策、学校生源特点、明年招生安排等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在常州地区的招生宣传影响力,加强了与各中学的紧密联系,为我校2020年常州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迈出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