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新冠疫情影响,积极面向考生及家长精准开展本科招生宣传,5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教授应邀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的方式,面向考生及家长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及专业情况,开启了2020年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直播活动序幕,这也是新冠疫情下学校开展招生宣传的新尝试和新探索。

王念新教授所作的《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经济管理学院欢迎“后浪”》讲座,是我校“高招云课厅”——“走进学院,选择专业”系列直播课程的首讲。王念新教授对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理念、招生专业做了介绍,特别就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实力、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升学就业前景等考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生动全面的介绍,并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高招云课厅”是学校线上招生宣传的重要形式,是确保疫情防控时期招生宣传工作不停歇的重要举措。招生办公室通过前期入驻腾讯课堂,把开设“高招云课厅”——“走进学院,选择专业”系列直播课程作为近期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与高中“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形式紧密结合。15个二级学院领导(教授)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直播讲座。

据悉,招生办公室还将陆续上线“高招云课厅”——“升学辅导课”(讲师团提供人文、科技、心理、生涯规划、大学认知、职业认知等方面讲座)和“高招云课厅”——“招生政策解读与志愿填报”等系列直播课程,通过多种形式的线上宣传活动,吸引考生和家长关注,努力扩大学校影响力,将招生宣传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