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生物技术学院加纳籍博士留学生THOMAS ATTARIBO在国际食品科技TOP期刊Food Chemistry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题为Studies on the interactional characterization of preheated silkworm pupae protein (SPP) with anthocyanins (C3G) and their effect on anthocyanin stability”的学术论文,该论文主要阐述了如何提高桑葚花青素的稳定性,影响因子5.399。

THOMAS ATTARIBO于2016年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2018年毕业后又继续攻读我校博士学位,在导师桂仲争研究员的指导下,将研究成果发表在Food Chemistry期刊,这也是我校留学生首次以第一作者在该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在畜牧学和生物学等学科留学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累累硕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行业高层次人才。

近年来,我校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加大招收和培养留学生力度,建立健全留学生培养和管理体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来华留学生来校学习。我校也出台相应政策奖励学业优秀的留学生努力学习,鼓励留学研究生积极参与科研活动,留学生教育培养逐步从扩大规模向提质增效转变。

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