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入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号),我校共有3名教师入选,其中社科英才1人、社科优青2人。

新闻稿图.png

江苏紫金文化英才、优青评选工作是江苏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精神,大力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影响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主要经过申报推荐、资格审核、教育厅专家评审推荐、省委宣传部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等评审程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人文社科整体水平有较大提升。此次3位中青年学者的入选,将有助于建设高质量人文社科人才队伍,助推“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