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学院2021年扬州地区招生宣传人员深入系统学习、理解江苏省高校综合改革相关政策,外国语学院于3月31日在文理大楼1546召开2021年高考综合改革政策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老师主持,团委书记刘箫豪老师、辅导员闵敏老师以及招生宣传学生团队的同学参会。

会上,张霞老师主要就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阶段安排和近期招生宣传学生团队的工作要求做了部署。首先,张霞老师介绍了近期招生宣传工作的大致安排,包括高考期间的集中活动和六月的驻点宣传,希望学生团队的同学们树立起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地参与招生宣传活动。接着,张霞老师解读2021年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50问,要求团队成员们加强对学校博士点、硕士点、学校学院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和新高考政策的了解和学习,同时有意识地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为宣传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张霞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就招生工作细节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

交流会推进2021年扬州地区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招生新政策。据悉,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将于近期开展学校各专业学习交流会,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方方面面,2021年学校的招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