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宣传我校,加深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扩大我校在泰州地区高考生中的影响力,5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团委副书记周庆文老师、学工办杨喜兰老师、校十佳歌手安杰、随文骁同学为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2021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鼓舞晚会送上了《红旗飘飘》歌曲表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晚会开场时播放的学校招生宣传片《航向深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杨海涛副书记还带队对姜堰中学、罗塘中学进行了回访,与中学高三年级主任和教务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解2021届生源状况,一起商讨生源中学的需求和江苏新高考政策对招生工作的影响和带来的改变,为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奠定了基础,推进了后续深度合作。

本次送节目进中学活动,充分展现了江苏科技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实力,体现了学校多彩浓郁的文化氛围,加深了我校与姜堰第二中学的联系,搭建了大学和中学文化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为中学同学了解江苏科技大学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