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TI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喜创佳绩,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6项。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李绍鹏、杨海兴老师指导的队伍在此次评审中荣获国家一等奖。这是学校首次在该项赛事中斩获国家一等奖,再创佳绩。

 

图片2.png

 本届大赛,我校共有24支参赛团队,52人次注册参赛。在省赛和国赛期间,我校成立竞赛工作组,在备赛期间强化备赛细节,充分发挥竞赛育人的优良传统,通过导师对接、师生双选、团队组建、课程培训、集中辅导、答辩展示等一系列环节,对参赛团队进行打磨优化。竞赛期间参赛队员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奋战四天三夜,用智慧和汗水赢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赛区的1117所院校,19735个学生队伍,共计近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同台争夺电赛的最高荣誉 -- 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最早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