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意尚存,酷暑尚未离去;热情未熄,激动依旧存在。为让同学们进一步融入大学生活,江苏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了“蝉鸣不止,心动一夏”第六届萌新活动。自202281日活动展开以来,招生宣传协会就收到了多份精心制作的作品。

   (一等奖 沈思妤)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信为道,不负初心。每位参赛者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为活动增添了一份美好与自由。此次活动于94日结束,共计35天,活动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每个奖项都有特定的奖品,有零食礼包、靠枕等。








(一等奖  孙雪怡)

  


在上交的作品中,有书信画作、有短视频、有自己的照片、更甚有精心制作的手工刺绣。其中鲜明突出的作品数不胜数,这些作品无一不流露出同学们对江科大的向往,以及对新奇的大学生活的憧憬。自录取通知书被地送到手中的那一刻,新的开端就已经站在了“河的彼岸”,同学们的心与思绪也被带到了美好的未来。其中田佳乐同学创作的作品,就展现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以唱片为基础,在上面尽情创作自己的梦想蓝图,给人以积极向上的感觉,将憧憬展现的淋漓尽致。“暂别紫台自飘摇,何惧风雪总潇潇。不见昨夜雨湿处,聊以新颜待今朝。”而沈思妤同学与孙雪怡同学的作品,同样也是别出心裁,分别用刺绣与大米的排列组合来展示江科大校徽。对未知生活与挑战的憧憬正是这些作品的核心主题,而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江科大的爱,将新生与江科大更加紧密得联系在一起,也是“萌新”活动的真正意义!











  (二等奖 田佳乐)

  



94日,“萌新”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中新生不仅展示了自己对江科大的热爱与憧憬,还让其他师生再一次回忆起第一次来到江科大时的懵懂与欢心。告别于埋头苦读的高中,展翅于奋笔疾书的考场,初遇于热情夏天的某日,欣喜于早秋九月的初见。四海之人相遇相知,道阻且长而来日可期,遇见江科大是美好未来的开始。夏日仍未结束,每位新生与参赛者的激情仍存于心,江科大的故事将再渡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