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1〕9号),认定全省高校1485门本科课程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387门、线下42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347门、社会实践78门、虚拟仿真248门)。我校共申报38门课程参加评选,最终31门课程成功获批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10门、线下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7门、社会实践2门、虚拟仿真7门),获批率超过80%。

我校获批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QQ截图20211106234954.png

 我校将以此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为契机,以“双万计划”为突破口,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机制,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严格课程管理,夯实基层教学组织,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一流课程支持力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一流课程群,全力推动我校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跃上新的台阶。